九辫儿de堂良糖

德云社社粉,偏爱九辫儿和堂良,双北是心头宝,先生们是我的底线♥

1.11张云雷生贺


磊磊,转眼间你就已经28了,你也是马上要奔三的人了,时间过得好快,我也已经快喜欢你一年了​,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但是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,也不知该如何开口…


在遇见你以前,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上相声这门艺术,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粉上一个相声演员,因为偶然,我喜欢上了你,也爱上了相声这门艺术。


在一点一点了解你之后,我突然有些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,你所经历的、所承受的,都是常人都体会不到的,但同时我也很庆幸,因为你​还在我们身边。


2019年这一年对你太不友好了,你遭受了太多的流言蜚语,我有的时候真的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要这么说,明明你是那么的优秀,他们怎么忍心这么对你?你总是不想让你的姑娘们担心,所以什么事都自己抗,其实磊磊啊,你可以不必那么坚强的,你还有我们呢,在我们面前你可以是个孩子。


你说姑娘们都是你张云雷心尖尖上的人,你又何尝不是我们心尖尖上的人,这一路都有姑娘们都陪着你一起走,以后的路我们依然陪你走。


外界总有人说张云雷这不好那不好,我想对那些质疑你的人说“张云雷的好你们体会不到,张云雷是天底下最好的人​”


你特别爱你的姑娘们,每次专场结束后都会温柔的嘱咐姑娘们让她们早点回家,路上注意安全,我想对你说​“张云雷,你值得更好的,姑娘们永远在你身后”


你对工作严谨认真,宁愿自己强忍着疼痛也绝不坐轮椅上台说相声,因为你说坐轮椅说相声不合规矩,而且你说既然观众来了,就要对得起观众的票钱。


我特别特别看不了你哭,你一哭我感觉心都碎了,明明你是那么好的一个人​啊……


​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把自己经历的事这么平静的讲出来,越是看着你这样,我越是心疼。


19年跨年,你终于肯对我们说实话了,你终于愿意把自己的痛告诉我们了。


等着我磊磊,我一定会去见你的,再等等我,我会成为绿海中的一员的。


磊磊啊,希望2020年能对你好一点,别再让你经受这么多的磨难了,记得对自己好一点。


只此一生,绿海为家

张云雷,28岁生日快乐

往后余生,一马平川​


​陌上谁家少年郎  眉眼带笑世无双

醉卧红尘三千里  犹记君子俏模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      吾爱云雷​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