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儿de堂良糖

德云社社粉,偏爱九辫儿和堂良,双北是心头宝,先生们是我的底线♥

『堂良』游乐园之摩天轮


请勿上升真人,​全是本人脑洞!

文笔不好,勿喷!!!




(七队小封箱后)




七队群聊





22:30




​队长:大家都到家了没?

老秦:到了

芳芳:到了

九熙:到了

队长:剩下的人呢?

九华:到了

老汉:到了

九香:到了

队长:好,大家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上午十点,游乐园门口集合

老秦:孟哥,你要请我们玩啊?

芳芳:说你傻你还真傻啊?孟哥都这么说了,肯定是他带我们玩啊!​

九熙:哈哈哈哈哈哈!

老秦:…………

队长:行了,别欺负老秦了,都赶紧去休息,明天去晚了可就不带你们了。

所有人:好嘞!

队长:对了,明天别打扰我跟九良,玩完了就早点回家

所有人:了解





​23:15




孟哥:九良,你睡了吗?

九良:还没呢,有事吗孟哥?

孟哥:哦,明天上午十点,游乐园门口等你

九良:真的吗!!

孟哥:早就知道你想去了

九良:嘿嘿,孟哥最好了​

孟哥:别迟到啊,迟到了就不带你了(奶凶奶凶的)

九良:保证按时到达

孟哥:那你赶紧睡吧,晚安

九良:晚安,孟哥





第二天




​游乐园门口




“都到齐了吗​?”

​“咱一共几个人啊?”

​“算上我一共八个人”

“123……7​怎么才七个?还少了谁?”

“老秦,少了老秦”

“他咋还不来啊,九香你打个电话问问”





九香打电话中




“老秦说他发烧了​,来不了了”

“严重吗?用不用去医院”

“我去看看吧,你们去玩”

“那行,有事马上去医院”




剩下六个人进入了​游乐场,很自觉的分成了三组

“行了,去玩吧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剩下两对就已经没有影子了

“走吧周宝宝”




进了游乐园的九良才真正的像一个孩子,对啥都好奇,明明上次刚来过,却还是对这些很感兴趣,孟鹤堂看着拽着自己到处跑的周九良,不自觉的笑了




​时间过得很快,已经晚上了,也只剩下最后一个项目没玩了

“孟哥孟哥,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啊?”

“周宝宝想坐摩天轮吗?”

“嗯嗯嗯”

“那走吧,孟哥去买票,你去排队”

“孟哥你真好”




摩天轮上




随着摩天轮​渐渐升高,整个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




孟鹤堂看着欣赏玻璃外风景的周九良,情不自禁的慢慢靠近他,在离九良很近的地方停住了




这边周九良听到身旁没了声音,便想回头看看,这一转身不要紧,正好和孟鹤堂的眼睛对上了,心脏仿佛漏跳了几拍




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呆呆的样子,轻笑一声,贴近他的耳朵说“宝宝,孟哥好看吗?都看入迷了”




周九良的脸瞬间爆红“没…没有…”




孟鹤堂笑笑,更靠近周九良一点,伸手抬起他的下巴,盯着他看了一会儿




“孟……孟哥…怎么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孟鹤堂堵住了嘴




说相声的舌头很灵活,孟鹤堂轻而易举的撬开了周九良的牙关,舌头汲取着周九良嘴里的津液​,周九良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用尽了力气把自己和孟鹤堂分开




周九良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被推开的孟鹤堂也不恼,只是静静的看着眼前人




恰逢这时摩天轮转到了最高点




“孟……唔……”还未开口就又被孟鹤堂堵住了嘴




“唔……孟…孟哥……”周九良说话的空隙​给了孟鹤堂可乘之机,舌头轻易的溜了进去,两舌相遇,孟鹤堂扣在周九良头上的手猛然收紧,强硬的不让他逃离




过了好一会儿,孟鹤堂才把周九良放开




孟鹤堂抱紧周九良




“宝宝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


“我也爱你​啊……我的先生……”




最后两人​是怎么回的家咱们不得而知,反正听游乐园售票员说,周九良最后是被孟鹤堂抱出来的





“你知道吗?听说,在摩天轮顶端亲吻的恋人,会永远在一起”




写在结尾的话,本人高三党一枚,上学期间不定时更新,其实就是自己写着玩,有人喜欢我当然非常开心,当然不喜欢我也接受,写文不易,大家多多理解,最后,爱你们♥​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