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儿de堂良糖

德云社社粉,偏爱九辫儿和堂良,双北是心头宝,先生们是我的底线♥

『堂良』游乐园之鬼屋

​​请勿上升真人!!!纯属个人脑洞

​文笔不好,多多包涵,勿喷!




德云社人人都知道孟鹤堂宠周九良,​那宠的真是到了一定的境界,人家孩子从17岁就跟着孟哥,那感情不是一般的人能比的。


周九良,冷淡捧哏,但是呢人家可不是对谁都冷淡,别看在台上人家老撅他孟哥,下了台就是另一番景象​,如果你在德云社后台看到小先生像个壁虎似的贴在他孟哥身上,不要惊讶,正常现象,对于这件事,七队队员已经淡然了。



某天,小园子后台​​


“孟哥~”某良又在旁若无人的对他孟哥撒娇

“怎么了周宝宝?”​淦,太可爱了吧,谁顶得住啊

“我想去游乐园玩。”眨巴眨巴blingbling的眼睛

“好~周末就带你去”摸摸钢丝球​,手感不错


七队队员:我们不应该在这里,我们应该在车底……


孟鹤堂有个秘密,他喜欢周九良,整个七队都能看出来自家队长对队副的感情不一般,可偏偏当事人不知道​。


周九良有个秘密,他喜欢孟鹤堂,只有他自己知道,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不想耽误孟哥的前途,不想让孟哥毁在自己手里​。


这两个人快把七队的一众队员愁死了​,看向对方的眼神温柔的都快滴出水了,却谁也不挑明。


孟鹤堂也愁,看着自己带大的孩子,好几次想表明自己的心意,但在看到九良那清澈的眼眸时怎么也开不了这个口,​他不想耽误九良,却还是控制不住的喜欢他,实在没有办法,他打给了自家闺蜜。


“喂,小妖精”温柔的开口

“呀,小哥哥,你怎么有空给我​打电话了,我好想你啊”隔着电话都能听出那人在撒娇

“我也想你,我今天打电话给你是有点事想问你”有些纠结的说

“怎么了小哥哥”听出语气不对认真起来

“呢个…你跟你们家九郎是怎么在一起的啊”纠结了半天还是开了口​

“就这事啊,怎么,小哥哥,你这是看上谁了啊,是九良吗?”不是反问而是肯定的说

“你…你怎么知道”有些诧异的问

“大家都能看出来,也就是九良看不出来”

“那我该怎么办啊…”​有些绝望

“跟他直接说,万一就成了呢”给他出主意

“可是……”还在犹豫

“别可是了,你如果真的喜欢他,就勇敢的跟他说,你真的忍心看着他跟别人走吗?”

“那…好吧​”


这边刚挂了电话,紧接着微信就来了,看着对话框中对方发过来的两个字——“鬼屋”


看着这两个字,孟鹤堂不禁打了个冷战,想到两天后要带小孩去游乐园,为了自己的幸福,他决定豁出去了



另一边周九良也很头疼,他觉得自己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,可是自家先生却好像感觉不到自己的心意,他也想过直接告诉先生自己喜欢他,但是他怕,他怕先生拒绝他,怕说出去之后连搭档也做不成了,想来想去他决定两天之后在游乐园玩的时候把先生拿下。


两天后,游乐园里​


“孟哥,你走快点,一会要排好久的队呢”​拽着袖子撒娇

“好了好了,你慢点,一会再摔了”一边说着一边快速跟上自家小孩的步伐


这一整天孟鹤堂都在被他家周宝宝拽着到处跑,他也乐意陪他玩​,他们把场馆内每个游戏设施都玩了一遍,最后他们来到了最后一个设施面前,也就是最后的重头戏——鬼屋


​其实孟鹤堂还是有点怕的,但是看着自己身旁的周宝宝,他决定为了自己的幸福拼一次,而这边周九良心里也是这么想的,两个各怀心思的人就这么进了鬼屋。



刚进鬼屋,两个人就后悔了​,阴森恐怖的氛围让两人瞬间就懵了,哪里还想着要拿下对方,两人都只想着赶紧从这个鬼地方出去,两人慢慢的向鬼屋深处走去,孟鹤堂虽然害怕,但是他还要保护自己的周宝宝,所以他硬着头皮走在前面,把自家孩子护在身后。


突然,在他们头上飞过一群蝙蝠(仿真的,人为操控)孟鹤堂本能的一个转身,​把九良护在了自己怀里,而周九良被这群蝙蝠吓坏了,紧紧抓着孟鹤堂的衣服,把脸埋在他怀里。


“没事了没事了”孟鹤堂安慰着周九良

“吓死我了……”奶音周宝宝出现​

“孟哥在呢,没事的”这谁顶得住啊


平静下来的周九良意识到自己正抱着孟哥,脸瞬间就红了,孟鹤堂低头看着自家小孩害羞的样子,只觉得很可爱


“孟…孟哥…”小心翼翼的开口

“怎么了?”笑的宠溺

“把我放开吧……已经没事了…”红着脸说

“哦,那如果我说我不放呢?”​狡黠一笑


周九良疑惑的抬起头,却撞进了自家先生笑意盈盈的眼眸,心跳在一瞬间失控,周九良呆呆的望着自家先生,一时间竟忘了该说什么​,孟鹤堂看着自家小孩懵懵的眼神,觉得自己喜欢的人也太可爱了,他觉得这个时候再不表白,就没有机会了。


他手臂微微用力收紧,把九良拉向自己,低头贴近他的耳边开口道“周宝宝,我喜欢你”

周九良​18核大脑瞬间死机,他满脑子都是他孟哥的低音炮“孟哥喜欢我,他喜欢我”

孟鹤堂可不知道周九良脑子里想了些啥,他看着黑暗中九良因害羞而微微红的脸和因思考而微微撅起来的嘴,​内心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要亲下去,而孟鹤堂也确实这么做了


​他轻轻的挑起九良的下巴,最慢慢的将嘴唇印了上去,一触即离

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因吃惊​而瞪大的双眼,温柔的笑笑,摸了摸自家团子的头

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啊……”宠溺中带着些许无奈

“孟……孟哥……你…”结结巴巴的说

“九良,我喜欢你,不是普通朋友的那种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那种……如果你想裂穴的话,我去跟……唔……”说到一半的话被眼前的​少年堵在口中

“不准……不准说那两个字…”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

“宝宝…你……”有些诧异

“我也喜欢你啊先生…我喜欢你………孟鹤堂…我喜欢…唔……”这次换孟鹤堂把周九良的话堵在了口中​


孟鹤堂温柔的吻着眼前的人,一只手搂住九良的腰以防他滑下去,另一只手强硬的​按住九良的头不让他离开

“孟……孟哥……”艰难的从嘴中蹦出两个字

趁着周九良说话的功夫,孟鹤堂轻易地撬开了周九良的牙关,两舌相遇,孟鹤堂猛的收紧胳膊,加深了这个吻​

空气越来越稀薄,孟鹤堂疯狂的汲取着周九良嘴中的空气,就在周九良以为自己快被憋死的时候,孟鹤堂终于把他放开了​


周九良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孟鹤堂在身边给他顺气​,过了一会儿周九良才缓过来

“孟哥…我们走吧…这里还是好恐怖啊”​​拉拉孟鹤堂的袖子

“好,周宝宝我们回家”​打横把周九良抱起(私设周宝宝比孟哥瘦)

“​你干嘛!!!快放我下来”惊慌失措中

“没关系宝宝,乖乖待着”出言安慰​


后经走访询问,最后还是孟鹤堂抱着周九良出的鬼屋​……

鬼屋工作人员:扮个鬼也能吃到狗粮……不想说话……我们什么也没看到​



这一篇与之前的九辫儿是一个系列​,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,后续还会出别的cp,可能还会有车,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,别忘了给我小红心,爱你们,么么哒!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