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儿de堂良糖

德云社社粉,偏爱九辫儿和堂良,双北是心头宝,先生们是我的底线♥

10.28周九良生贺



今天,我爱的啾啾良就26岁了,小先生也终于要奔着你孟哥去了。


明年你就跟孟哥合作10年了,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,你从17岁就跟着孟哥,所以你较同龄人要更加成熟懂事,17年的一场演出,你带病上台,我真的很心疼你,今年的杭州专场你依旧在发烧,下场时你一个踉跄差点摔倒,我当时真的心揪了一下,我真的好怕你摔倒,你也只是一个孩子啊!


其实说实话,我一开始不怎么关注你,后来相声听的多了,我发现你很有才,会弹三弦儿,还会唱京剧,你的嗓子很好,非常适合唱戏,就单单凭这一点,我就知道,我栽了。


后来你们通过相声有新人这个节目彻底火了起来,有句话说得好——“人红是非多”,人一但红了,就有各种质疑的声音。


你对孟哥说“外界的质疑你不要理他”,现在我想把这句话送给你,我想要你做回以前那个开心的小先生,你还有我们。


台上的你是周九良,下了台的你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我希望大家分清楚台上和台下,不要打扰角儿的私下生活。


都说戏比天大,你们总是把演出放在第一位,我拜托你们照顾好自己,你们要是生病了我是真的好心疼啊!虽然我很爱17年的瘦良,但是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生病,也不要再减肥了,你什么样子我们都爱。


我知道的,你不是不爱粉丝,你只是不知道怎么跟我们相处罢了,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,因为你已经试着在接受我们对你的爱了。


我不是最了解先生的那个人,也不是最爱先生的那个人,我就是希望先生能够越来越好,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,被更多的人认识。


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夜成名,都是经过时间的沉淀,只是那一夜你知道他了而已。


周九良,我爱你,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我都爱你,台上你是周九良,是我们的小先生,是孟哥的周宝宝,下了台你就只是周航,我希望你能天天开心,照顾好自己,26岁生日快乐呀!!!!!​​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