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儿de堂良糖

德云社社粉,偏爱九辫儿和堂良,双北是心头宝,先生们是我的底线♥

『九辫儿』游乐园之鬼屋



文笔不好,勿喷!第一次写文,多多包涵!

请勿上升真人,纯属脑洞!



杨九郎喜欢张云雷,这是八队队里人尽皆知的事,你也不看看杨九郎每次看向张云雷的眼神​,那是要多温柔有多温柔,可张云雷不知道。


张云雷喜欢杨九郎,​这也是八队队里人尽皆知的事,台上英姿飒爽的二爷只会在九郎一个人面前撒娇,可九郎却只当他是在耍小孩子脾气。


这两个人互相喜欢着对方,却谁也不说破,这可把八队队员急坏了,明明看向对方的眼神中全是爱意,却迟迟不向对方表明心意,万一到时候队长或队副被别人拐跑了……不敢想不敢想,太可怕了​。于是八队的小朋友们背着队长,决定帮一帮这两个人……


某一天三庆后台​


“队长队长……”九力​委屈的跟在二爷后面,你问九力怎么了?还用问吗,队长空降检查作业,于是我们的九力小朋友光荣中奖了。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,一群人在三庆后台围观队长训话……


“你自己说,你刚才唱的那是什么玩意儿?”听不出语气。


“队长……你也不是不知道我这个嗓音就这样……”力力小声的辩解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还是听不出语气。


“没……”完了完了,队长生气了。


就在力力为自己默哀的时候,张云雷突然笑了


“哈哈哈…哈哈哈…哈,力力你要不要这么怕我啊,我又不是要骂你,那么害怕干嘛啊。”二爷边笑边说。


“…………”力力委屈,力力不说。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这次唱的还不错,继续保持。”​


其他人:????,这就完了?


除了九力之外的一众人都觉得无趣,就在这时,九郎推门进来了


“呦,这是怎么了?力力又挨骂了啊!”一进门看到站着的九力,就知道他准是又惹自家祖宗生气了,于是出言调侃道。​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除了九力大家都发出了笑声


“好了,别欺负力力了”姆们二爷发话了​


“大家最近都挺辛苦的,明天大家放假一天,队长带你们去游乐场玩​”


“好耶,太棒了”大家都发出了笑声欢呼声


九郎悄悄把二爷拉到一边


“你的身体行吗?”


“没问题的,相信我,别担心”


“那你要去的话,我得跟你一起去,也有个照应,你这身体还没好全呢”不容置疑的语气


“那……好吧”​


​当天晚上,群聊

盒饭:明天去游乐场,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,争取明天就把两个人撮合成功。

兔子:可我们该怎么做呢?

九天:不如……把队长弄进鬼屋怎么样?

九力:让队长进鬼屋,你怕是想瞎了心吧

盒饭:我觉得这个想法可以,就这么办,明天想尽一切办法把队长和队副​弄进去,到时候……一切自有分晓

兔子:这可是项危险的工作

九天:加一

九力:加二

盒饭:为了队长的幸福,只能牺牲一下我们自己了

所有人:加油加油加油!!!!


第二天,大家都早早地到了游乐场,等队长和队副到的时候,剩下的人已经都到齐了


“今天都放开了玩,队长陪着你们”姆们角儿发话了


“真的吗?我们太爱你了队长”


“危险设施不准玩”九郎一脸严肃看着姆们二爷


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,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啊”一脸嫌弃的推了推身边的人


还没等九郎再说句话,两人就被队员拽走了


大家一起疯玩了一天,一转眼就到下午了


“好了,再玩最后一个就回家吧,你们想玩啥”二爷一脸疲惫的说


大家看队长已经累了,相互对视一眼,非常默契的开口


“鬼屋”


​正在帮二爷擦汗的九郎和二爷一愣


“你们……确定……”​两人同时开口


九郎倒是不怕​,但是自家祖宗害怕啊


张云雷本来不想答应的,但是耐不住队员们期待的眼光,自己又答应了要陪他们,没办法啊,硬着头皮也要上啊​


“辫儿……你要是害怕咱就不去了​”九郎看出了身边人的不安,忍不住出声安慰道


“谁…谁怕了,去就去”​张小辫儿同学可不想被别人看不起,特别是自己喜欢的人


真到了门口的时候,张云雷还是怕了​,但还是装作不怕的样子,杨九郎看到他怕得要死却还是不肯服输的样子,只觉得可爱​


“九郎……呢个……要不然你陪我进去吧”​


“怎么,张老师害怕了?”看出了张老师的不安,于是出言调侃道


“才没有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被看破心思的张小辫儿忍不住红了脸


“只是什么啊?”杨九郎只觉得自家角儿太可爱了


“啊,杨九郎,你讨厌死了,你就说你陪不陪我去?”


“别生气嘛,​我就是开个小小的玩笑,我陪你去”


其他人:我们什么也没听见……


鬼屋里


大家​很默契的分成了三组,并且把队长和队副留在了队伍的最后


张小辫儿同学从一进鬼屋就紧紧的抱着九郎的胳膊


其他人:没眼看……我们太难了……


​“张老师,你在使点劲我这胳膊可就快废了”杨九郎看着这么乖巧的辫儿忍住笑意说


“啊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张小辫儿红着脸连忙放开抱着的胳膊​


其他人早就不知道溜去哪了​,一时间空气中有一些尴尬​


张小辫儿放开了杨九郎的胳膊,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空唠唠的,心里又害怕,又不好意思说,一个人在那默默地纠结


就在张小辫儿独自纠结的时候,一个鬼突然跳了出来​


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了,几乎就是一瞬间,下一秒张老师已经挂在九郎身上了


杨九郎感觉自己的腰一沉,下一秒一个树袋熊就挂在自己身上了


“呜呜呜,好可怕啊,九郎……我好怕啊”二爷把脸埋在九郎的颈窝里,忍不住低声啜泣


“没事了啊,我在这呢,没事了”九郎看着这样的张云雷心软的一塌糊涂,同时止不住的心疼,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​


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柔声安慰着​

“有我在呢,没事的”


逐渐冷静下来的张小辫儿同学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那就是——自己还挂在人家身上呢​,而且是自己喜欢的人的身上,想到这,某人的脸不争气的红了


“呢个……九郎”怯怯的开口

“嗯?”深情的看着辫儿

“……把我放下来吧……这样好像不太好​”脸更红了怎么办

“有吗?我觉得挺好的啊!”脸上的笑根本藏不住

“!!!!别闹了,快放我下来​”有些嗔怒的拍着九郎的肩头想要下来


虽然想再多抱一会,但是怕祖宗受伤,还是把他放下来了​


“刚才……谢谢你啊”红着脸道谢​

“多大的事嘛”挠了挠自己的栗子毛

​“那我们继续往前走吧”

“嗯……”​


走了没多远,两人突然发现了一个桥

(不要问我鬼屋里为什么会出现桥​,全是脑洞)

这个桥仅有一人宽,也就是意味着两个人不能并排走,九郎为了保护辫儿就让他走在了前面,自己则在后面保护他


快要走到头的时候,一个鬼从天而降,吓得张小辫儿本能的转身逃跑,可是他忘了,他后面有九郎跟着​


于是,张小辫儿同学在一个仅一人宽的桥上,把杨九郎扑倒了,对没错,扑倒了


杨九郎只看到张老师向他跑过来,然后下一秒他的后脑勺就和桥板来了个亲密接触,还没来得及喊疼,嘴上就覆盖了一片温热​


两人同时瞪大了双眼,就这么看着对方​,小辫儿先反应了过来,离开了杨九郎的唇,挣扎着想要起身,却不料被杨九郎的大手扣住了后脑勺,杨九郎把小辫儿压向自己,狠狠地吻上那张他期盼已久的唇


舌头轻而易举的扣开牙关,找到了对方的小舌,与之共舞,杨九郎狠狠地吻着眼前人


“唔……九郎……​”用力的推着九郎的肩膀想让他放开自己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


慢慢的,张云雷开始回应杨九郎的吻,杨九郎仿佛受到鼓舞,更加用力的吻着眼前的人这个吻持续了好久,直到两个人​喘不上来气,九郎才舍得把小辫儿放开


“辫儿……”

“翔子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嗯……嗯???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喜欢你,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”

“你怎么不早说啊……翔子,我也喜欢你啊”

“什么??辫儿,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也喜欢我?”

“对,我喜欢你”


后来,这两个人是怎么出的鬼屋,咱就不知道了,毕竟咱也不敢问啊,只是从那天之后,八队队长和队副在一起了。


“我觉得鬼屋是个好地方,以后得经常去”张小辫儿同学说


“早知道这两人在一起会天天撒狗粮,打死我(们)也不会撮合他们两个的”八队队员说


第一篇文,写的不好,大家多担待,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或者私信我,如果大家还算喜欢,能不能给我一个小红心啊!


评论

热度(11)